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普通话水平测试技巧与方法》 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6

本网讯(通讯员 姜红梅)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和过级率,4月26日下午2点30分文化与传媒学院邀请湖北民族大学副教授、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艺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普通话水平测试技巧与方法》的专题讲座。

讲座由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田婉吟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卢平,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万鹏,中文系系主任张默,专职教师姜红梅出席了讲座。

郑艺老师

郑教授有着丰富的普通话教学经验和近15年的普通话测试经历。在讲座中郑教授对普通话测试流程、注意事项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易错知识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郑教授在现场给同学们示范了标准普通话的读音,学生与郑教授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学生提问答疑环节

通过本次讲座,加强了我校学生对普通话的认识,对提高我校学生普通话水平和过级率有着积极的作用。

(文字来源|姜红梅 图片来源|许晴 许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