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联企拓岗 职等你来——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8

本网讯(记者 刘芬 刘丹丹)为抓住毕业生就业黄金期、冲刺期,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5月18日,湖北恩施学院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线下双选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招聘会现场

据悉,5月18日上午8点,由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北恩施学院、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线下双选会于学校广场举行。州内外各地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其中有15家初、高中学校和各类文化传媒公司带来了与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所学专业十分契合的各科教师、广编顾问、文员、主管、运营经理等岗位。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学生们就岗位要求和薪资与企业方进行面对面交流,有的已经现场投递了简历。

学生在了解招聘企业

学生与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下午3点30分,文化与传媒学院专场宣讲会于至精楼202教室举行,广东集强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针对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带来了5种类别、总计300多个招聘岗位。宣讲教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理念、招聘岗位职责、招聘流程和培训以及公司待遇等相关信息,学生们对岗位表现出很大兴趣,并现场对学校基本情况,教学方法等提出问题,宣讲教师一一解答。

集强教育专场宣讲会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文化与传媒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创造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不少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毕业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祝愿即将毕业的学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

(编辑|杜鑫 徐家 图源|石睿 熊颖 龚雨欣 吴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