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2022年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2

本网讯(通讯员 许瑜)九月,正值开学季,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于9月1日-2日展开迎新工作。我院共迎来了(489)名新生,他们怀揣着梦想自五湖四海奔赴硒都恩施,齐聚湖北恩施学院,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全新的征程。

新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进入学校

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疫情期间,家长及社会车辆不得进入校园内。因此,我院安排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寓管会四大组织共五十余名学生干部及125名志愿者为新生提供行李转运、报道注册、答疑解惑、核酸检测等服务,在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新生入学的便利。

志愿者为新生答疑解惑

志愿者们在黎明时刻便前往迎新一线,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直到夜幕降临还未离开工作岗位,保证任何时间到校的新生都能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在本次迎新活动中,我们不仅看到了志愿者身为文传学子无私奉献,团结和睦的精神,也看到了新生们身上朝气蓬勃的活力。

新生搬运行李回宿舍

在最后,我们期待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学子们能够继续弘扬文传精神,在新的一年里讲好文传故事,将自身打造成为文化与传媒学院的新名片。

图片来源/媒体记者部 石睿 龚雨欣

文字来源/媒体记者部 熊颖 周唐欣

本网编辑/融媒体中心 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