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调研】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系开展用人单位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29

为精准了解市场对英语专业人才的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29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系对恩施市金峰高中开展了用人单位需求大调研活动。恩施市金峰高中副校长周宏、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系系主任吴珊、教师姚靖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中,周宏展示了金峰高中的环境、规模、教室、文化建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岗位薪资、福利待遇及英语教师职业发展的现状,他表示,文化与传媒学院是培养人才的摇篮,送出了大批优秀学子,希望今后能够输送更多具有较高思想道德素质和较强自主学习能力的教师。吴珊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发展。双方围绕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就业、对毕业生素质和能力需求状况,毕业生就业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沟通,明确了合作意向和培养需求,也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方向。文化与传媒学院将充分整合利用校内外资源,走出去、请进来,通过联合教研、培训等形式,积极探索协同育人的教育教学新模式。

(本网编辑: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