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 2022 年度总结大会暨“文化古今,命运与共”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2-31

2022年12月29日,文化与传媒学院于图书馆604、614开展了 2022 年度总结大会暨“文化古今,命运与共”发展研讨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院长陆玲、副院长杨淳予主持。

首先,由中文系系主任杨倩、外语系系主任吴珊总结2022 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并对 2023 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各系主任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广大教师的工作成绩,在教学质量、教学成果、教学比赛等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并期望在接下来的新学期里,全体教师要以云班课建课、授课计划、教学大纲、一流课程、毕业生论文指导、单位大调研等各个方面为抓手,继续保持积极工作态度,扎实推进各项繁重工作进度,将我院的教学提升至新的高度。

随后,由系部PBL、CBL、TBL 教改负责人,系部精彩课堂获奖教师分别做课程改革实施思路分享及课堂教学经验分享。参会教师各抒己见,从课堂氛围、教学效果、教学方法等方面将自身的教学经验和不足作出了精彩阐述,大家互相虚心聆听请教,汲取精华、反思自身,对本学期的教学总体情况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会议主持人宣读《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校友会筹备组织方案》,全体教师共同举手表决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并全票通过。

最后,会议主持人作“文化古今,命运与共”文传精神建设总结讲话。陆玲、杨淳予表示,“文化古今,命运与共”文传精神建设是我院依托专业建设,结合优秀班集体、活力团支部等评选活动,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打造的一项集文化熏陶、学院品牌、专业特色为一体的精神文明培育工程,未来将成为我院一项重要的文化品牌竞争力,在产生动力、潜力的同时,激发活力、效力,最终形成全员参与、生师共建、持续产出的合力作用。

此次会议的开展,既是对2022 学年进行的一次大总结,也是结合我院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共同研讨文传发展,汇聚文传精神的契机。文化与传媒学院将继续满怀教育热情,保持奋进姿态,勇挑发展重担,积极勇敢地面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赢得新成绩,创造新成果,取得新突破。

(本网编辑: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