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考研卓越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3

本网讯﹙记者 翟宝莹 赵心怡﹚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3月12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图书馆614微格教室举行考研卓越班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淳予主持,该班有汉语言文学专业50人,英语专业8人。首先,杨淳予老师介绍了卓越班的开班情况,主要针对英语、政治两方面对同学进行辅导,并强调英语是考研的重中之重。学校也高度重视考研班,为考研班同学免费发放考研资料,提供优质的师资力量,并采取“一对一”辅导模式,为考研同学提供帮助。其次,将考研班同学分成小组,并任命组长,可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进行互帮互助。

本次开班仪式特邀包芮学姐回校分享经验,包芮学姐主要讲解了考研流程,少数民族考研政策 以及考研资料,app等。学姐认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同学们要做好心理准备。最后,也为考研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本次开班仪式的成功开展也是考研的一个良好开端,为我院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帮助,相信我院考研学子们在今后的考研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之志,走向成功。

图片来源/媒体记者部 赵心仪

文字来源/媒体记者部 翟宝莹

本网编辑/融媒体中心 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