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文传学院与亚视(深圳)总部达成意向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本网讯(通讯员 杨扬)为了帮助广大应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体验度。3月10日,文化与传媒学院执行院长陆玲带领就业服务中心、生师体验管理中心、及文传学院教师一行,远赴深圳龙岗区亚洲电视(深圳)总部洽谈学生实习就业以及校企合作项目。

当天,陆玲院长一行在亚视(深圳)总部总经理牟旭辉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户外布景区、室内工作室和直播操作间等工作运营场所。参观结束后,双方行了意向合作会谈。会上,双方互换意见,主要围绕我院在该企业建立实习就业基地,以及由该企业出资在文传学院建设网络新媒体专业实训基地校企合作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根据合作意向,文传学院每年可以向该企业输送10至15位实习生,以及吸收20至30位毕业生就业。

亚视(深圳)总部为上市公司亚洲电视ATV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可以为我校汉语言文学、网络与新媒体、财务管理等多个专业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并为实习就业学生提供免费住宿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报酬。

(编辑︱樊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