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本网讯﹙通讯员 辛美﹚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扬红色精神,2023年3月13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各位同志来到恩施市舞阳坝街道五峰山社区中共鄂西特委旧址历史陈列馆,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特色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中共鄂西特委旧址,在中共鄂西特委历史陈列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追忆何功伟、刘惠馨等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在参观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牢记初心,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深切的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在参观结束后,党支部随即召开了主题会议,同志们在过程中积极交流本次参观的感受,会后每一名党员都在主题交流的基础上延伸,提交了自己独到的心得体会,表示将会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彰显中共党员的使命担当。

(本网编辑|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