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7

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604举行,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评定委员会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学位评定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成员朱帅、杨淳予、吴珊、易海艳、张默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会成员各自汇报学位评定工作进展情况,从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学位论文、学杂费缴纳、处分撤销等各方面工作进行研讨,并针对本届毕业生出现的问题构思计划、制定方案,以期更加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下一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工作。经表决,同意授予我院544名同学学士学位。

委员会主席表示,要重视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细致核查,实时反馈,保持我院在此项工作中的优秀成绩,同时,在后续工作方案的拟定实施中要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共同出谋划策,做实做优。

(本网编辑|熊颖 审核|贾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