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7

本网讯(通讯员 张孝鑫)2023年6月6日,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至精楼405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是一件严肃的工作,是决定一个同志能否加入党组织的重要会议,也是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形式。本次会议由严定举主持,严格按照大会预定流程开展。因特殊原因,个别党员无法到达现场,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伊始,欧阳青等27名发展对象依次向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紧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严定举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

杨苏红同志作为发展对象代表进行发言,“在工作中要脚踏实地,积极肯干,一切以工作为重,一切以大局为重,团结同志,树立党员优秀形象,起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大局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投身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会议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预备党员们也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网编辑|熊颖 审核|严定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