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本网讯(通讯员 方克潇)2023年6月8日,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至精楼208教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定举同志主持,共五项议程。

1.收缴党费。

2.支部书记严定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集体诵读党章。

4.领学人带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

5.支部宣传委员检查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关注“恩施党建”微信公众号,并借助“恩施党建”平台,积极宣传报道本单位“一院一品一特”等党建工作成效,宣传报道师生党员中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

严定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神圣而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得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领学人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从而更加坚定地跟党走,更加坚定的高举党的指导思想的伟大旗帜。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5月3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9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从而全面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

本网编辑|熊颖 审核|贾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