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扬再获殊荣:“一流管理水平”个人​贡献奖名至实归

发布日期:2020-10-13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覃红斌为杨扬颁奖

文化与传媒学院再传喜讯,校团委副书记、文传院专职教师杨扬在2020年10月13日中国新高教集团召开的2020年“年中贡献者”表彰大会上,荣获“一流管理水平”个人贡献奖,成为本次我校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老师。

荣誉证书

时针回到2020年1月28日,还在家过年的杨扬老师实拍和收集大量防疫一线的影像资料,制作微视频《恩施不孤单:加油恩施》经网络发布后,获得大量的转载和点击,及时传播了恩施干群防疫抗疫的正能量。随后,杨扬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坚守防疫一线20多天,在山大人稀的恩施州境内独自驾车1000多公里,筹集海外物资支援恩施,联系直升机空运物资,累计筹集捐赠了32520个医用口罩,10多箱医用酒精和消毒液、4盒护目镜、20箱鸡蛋、8箱桶面、5箱功能饮料等医用物资和生活物资,做出突出贡献。其事迹被人民日报、湖北日报、荆楚网、恩施晚报、中新网、今日头条等众多主流媒体宣传报道,被学校党委通报表扬。同时,杨扬老师的战疫文章《我努力践行着入党时的誓言》上榜人民日报出版社抗疫特刊《我在阵地上——共产党员战疫手记》。

杨扬在本次颁奖会上做了典型发言,他说:“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个伟大而充满温度的理念。作为科院人,立志要视学生为己出,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无时无刻都要替学生的发展和未来着想;作为科院人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秉承集团和学校办学的发展理念,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高教集团的办学理念和宗旨”。

荣誉奖牌

杨扬老师荣誉事迹宣传报道链接:

杨扬:让高校党员旗帜在战“疫”一线飘扬

恩施一大学老师志愿筹集医用生活物资捐赠防疫一线(中新网)

高校党员的旗帜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人民日报)

图片来源/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策划/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林峰

审核/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