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设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英才班)、网络与新媒体、英语4个本科专业,现代文秘1个专科专业,以汉语言文学见长,一次投档报到率斩获全省第一,网络与新媒体、英语并驾齐驱,现代文秘后劲足。

学院奉行“上德若谷,大道行远”之院训精神,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成果为导向、以持续改进为重点”的教学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以文载道,培育具有创新意识的复合型人才。学院现有在校生近2000人,拥有省级优势学科群1个,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校级一流本科专业2个,校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4门,已承担教科研课题5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教材10余部,发表论文100多篇,师生斩获省级以上奖项100多项。

学生就业率高,在全省同类大学的同类专业中占位第一方阵,高质量就业比率高,学生在校教师资格证通过率为70%,为学生毕业进入中小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