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万鹏一行进公寓慰问2020届专升本学生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30日下午3时30分,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万鹏、副院长丁立杰一行人前往学生公寓慰问2020届专升本学生。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科科长郝春梅和辅导员陈晓青陪同前往。

慰问5

                   学院领导及老师前往学生公寓

慰问2

                  学院领导与专升本同学交谈

首先,丁立杰老师和郝春梅老师向万鹏院长介绍了我院2020届专升本学生报到情况及在公寓的分布情况。

随后,万鹏院长一行人进入学生公寓对专升本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交谈中询问到同学们是否适应恩施的生活?对学校的印象如何?生活中是否还有什么需求等。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表明自己对学校各方面都很满意,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相信自己会很快适应新生活。万院长对同学们说道:“生活中有困难不要怕,有困难找万院长,在学习上多与老师沟通交流。”万院长的话语给同学们来了温暖。

慰问4

                      万院长强调工作

最后,万鹏院长向随行老师强调:一定要做好专升本学生报到后的服务工作,在生活和学习上也应给予更多的关心,要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

相信本届专升本的同学们一定会感受到我们文化与传媒学院的温暖,文化与传媒学院也会继续努力为学院学子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