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草场变车场 解决停车难

发布日期:2021-11-12

本网讯(通讯员:万鹏 张广启)近日,一个宽敞的停车场出现在湖北恩施学院西大门北侧,一排排、一行行,教职工的300多辆车错落有序,成为校园的一道风景。“长满杂草的闲置地变身宽敞的停车场,这是学校提高生师体验、完善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具体举措,学校保卫处负责人介绍说,“学校校长信箱上个月多次收到‘校园停车无序’的投诉后,及时做出反馈,校领导从盘活资源入手解决停车难问题”。

停车场实景

今年秋季学期以来,湖北恩施学院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帮助师生解决突出问题。基建处根据上级指示着手建设,充分利用闲置土地建设前的“空窗期”,将至善楼西侧一块7600平方米的闲置土地“变身”停车场,修建了380个停车位,解决了校区停车难题。

“不断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停车终于不再难!”“停车不再占用消防通道,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环境上也大大改观,看着也舒服了.....”学校老师们纷纷点赞。学校此次改造,利用闲置资源增加车位供给,既美化校园环境,又增加停车位,落实了人车分流,且不影响未来土地使用。不仅解决居民师生的烦心事、操心事,同时展示学校党委一班人服务师生、务实工作、紧贴地气的真实画面。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扰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湖北恩施学院 万鹏 张广启

图片来源/恩施州主流传媒有限公司 周琪

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