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文化与传媒学院参与我校第二届春季运动会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5

本网讯(记者 罗池)历经为时两天的激烈角逐,5月25日上午10点,湖北恩施学院2022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场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活力和青春风采的运动盛会。

开幕式文传方阵队入场

自5月23日运动会开幕,我院工作人员、运动员、志愿者和教师们始终展现文化与传媒学院良好积极的精神风貌。凭借雄厚的实力和昂扬的斗志,我院荣获摆手舞大赛一等奖、宣传工作一等奖、团体总分第二名、方阵队驻停表演第二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闭幕式

比赛前,我院组织同学们奋笔疾书,为运动健儿们写下一篇又一篇振奋人心的加油稿,为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打气。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学生积极报名运动会项目,共有126名学生报名了13类运动项目。其中有20余人获奖,张蕾突破了我校女子甲组800米纪录,夏鸿霞突破了我校女子甲组跳远纪录。运动员们用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意志力,为我院夺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

运动员起跑瞬间

运动会期间,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等组织的学生干部分工明确,恪尽职守,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贡献。组织志愿者服务、抓拍运动员精彩瞬间、制作获奖喜报、组织同学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问及他们的工作感受,他们却说看到运动员在场上顽强拼搏的身影和学院获得的荣誉,就觉得自己的工作特别值得。

老师与工作人员合照

此次运动会充分的展现了我院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一致的集体意识。运动会已经结束,但这种向前拼搏的体育精神会激励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子们走的更高、更远。

(编辑|陈范 图源|媒体记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