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2022年线下宣讲会义乌新世纪教育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09

本网讯(记者 刘芬)为进一步推进文化与传媒学院毕业大学生稳步就业,6月9日中午12点,义乌新世纪教育集团线下宣讲会于至精楼204举行。

义乌新世纪教育集团宣讲人

宣讲会伊始,义乌新世纪教育集团的老师对于新世纪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福利待遇、任职要求、培养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新世纪教育集团提供的优质岗位与我院学生所学专业有着较高的契合度,许多学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针对自身感兴趣或存疑的地方提出了问题,宣讲人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我院学子积极提问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学子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相信参加完此次宣讲会之后,我院学子对未来的实习乃至就业会有更明确的方向,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陈范 图源|龚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