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到我院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日期:2022-06-10

本网讯(记者 陈范)为使我院即将报考研究生的2019级同学了解到更多考研院校信息,提高考研报考准确率,6月10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邀请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来到我院进行招生宣讲。

宣讲人杨老师

杨老师着重介绍了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的科研平台和研究中心、研究生教育、学院科研成就以及奖助学金政策。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中国史专业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还有着楚文化研究院等科研平台,这些教育资源对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接着杨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考研自命题复习的建议,并提醒答题时要条理清晰,字迹工整。他从就业前景和地理位置等方面介绍了长江大学的优势,欢迎考研的同学们报考人文与新媒体学院。

此次宣讲会不仅是同学们对长江大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增强了考研信心。

(编辑|陈范 图源|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