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团学寓融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本网讯(记者 熊颖)6月21日中午,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团学寓融”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丁立杰、团学寓融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何乾宇应邀参加大会。

各组织干部合唱共青团团歌

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响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丁立杰老师发表讲话,她对过去一年来学生干部们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并对留任的干部们发表未来寄语,望大家能够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使得文传团学寓融四个组织发展得越来越好。她希望每个组织要团结一致,共同为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努力。

丁立杰老师发言

然后由“团学寓融”四个组织分别播放总结视频,并派出代表发言,观看视频中的欢乐日常时,场下观众忍俊不禁,看到新老干部的暖心寄语时,又百感交集。老干部告诉新干部,工作要沉着稳重,精准定位,胆大心细,且在工作的同时也不能忘记了学习。大会正式公布了新一届“团学寓媒”学生干部任职名单,为新老干部颁发了聘书。这既是落幕,也是新的起点。

团学寓融组织干部和老师合影

学生干部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传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少年的肩,担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不说再见,只道后会有期。希望未来越来越好,祝团学寓融,也祝所有的老师和学生干部。

图片来源/媒体记者部 石睿 熊颖

文字来源/媒体记者部 熊颖

本网编辑/融媒体中心 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