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22

本网讯(记者 熊颖)6月22晚,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万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丁立杰,副院长田婉吟,广播电视编导系系主任张默,文传学生科科长彭诚,音体学生科老师平安和文传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出席本次典礼。

在响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万鹏院长发言,一生一世,一草一木,他说一定要有坚定的目标并且为之奋斗的坚强信念。他把人生的信条总结成三句话、六个字:责任、事业、格局,把对毕业生的建议总结成十二个字:道德品质、阅读、思考和学习。他说,为人处世,要忠诚,要有信念,有深度、广度和厚度。炽热的六月,不谈分别,只谈缘分,希望一生平安,前程似锦。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万鹏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丁立杰致辞,2018年的初秋,大家四海而来,如今又将天南海北而去,无论目标是什么,目的地在哪,但只要坚持,风浪终会过去,目的地会更加清晰,相信自己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愿此行远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副院长丁立杰发言

副院长田婉吟发言并宣读65名优秀实习生名单,接下来是教师代表张孝凤、高松发言和学生代表包芮发言。无论是哪一位老师,都对这一批毕业生有着浓浓的不舍之情,每一位毕业生,也都怀着感恩之心和不舍之情。

师生拥抱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恩院,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图片来源/媒体记者部 石睿 龚雨欣

文字来源/媒体记者部 熊颖

本网编辑/融媒体中心 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