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播绿撒翠——植树节特色团日活动文传学子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本网讯(记者 蒋东原 董守鑫)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我院学子生态环境保护意识。3月10日,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围绕恩施州城“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春暖花开,播绿撒翠”志愿服务活动。

16307

下午两点,全体志愿者围绕公益植树及环境清扫任务,带上树苗、铁锹和水桶等工具,前往五峰山社区开展服务。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掌握了种树的方法与步骤,并学习树木日常养护知识。志愿者分好组后,分别前往划分的区域开展植树,并沿途清理垃圾,不仅改善了社区居住环境,而且把文明意识、良好行为习惯像种子一样播撒到社区。

207B6

三月为文化与传媒学院志愿服务月,同学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劳动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文传学子的风采,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图片来源/媒体记者部 董守鑫

文字来源/媒体记者部 蒋东原

本网编辑/融媒体中心 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