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本网讯﹙通讯员 辛美﹚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扬红色精神,2023年3月13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带领各位同志来到中共鄂西特委旧址历史陈列馆,开展“春学党史,植树添绿”特色党日活动。

17124

下午14时许,党支部一行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中共鄂西特委旧址,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展馆,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参观展馆的最后一站,全体党员衣冠济济,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1F7C9

9492E

不负春光好时节,本次活动也专门组织各位党员同志,在旧址附近开展义务植树,在种下一片郁郁葱葱的同时也种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劳动消耗了不少体力,同志们在忆苦思甜食堂饱腹蓄能,过程中也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奋战时代之艰苦。

24D60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承英烈们的遗志,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全力以赴投入到平日的生活工作中,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编辑|蒋东原 审核|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