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传媒专业开展用人单位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2023年3月14日,文化与传媒学院传媒专业负责人张默一行来到湖北映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用人单位需求大调研活动。映秀公司负责人黄鹄接待了调研团队。

张默表示,文传院在2020年就已和映秀公司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学院也有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双方的合作基础扎实,保持着强烈的合作意愿,此次拜访既是开展调研工作,亦是与合作单位的深切交流。

黄鹄表示,和文传院的合作在两年前就已开展,此前学院选送的实习生工作认真,专业扎实,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在谈到行业发展时,他认为未来的传媒行业更多需要的是策划型人才,建议文传院加大对学生的策划能力和技术能力的培养,同时也要拓宽就业思路,积极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领域和地方政府展开合作,拓宽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渠道。

(编辑|陈晓雯 审核|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