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

发布日期:2023-03-17

本网讯(记者 姜伟 刚铭燕)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实践锻炼,提升大学生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能力,文化与传媒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并圆满落幕。

比赛过程中,选手结合赛前制作的课件充分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他们通过分析个人特征、内外部环境,制定个人目标和实施计划,展现出个人的独特风采。在选手讲解结束后,评委老师基于选手的生涯规划书及展评表现对选手提出问题,帮助选手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覃惠敏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勇于挑战,做好自己人生的职业规划,充分利用校园资源提升自我。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个对未来有规划的人,才能走得更远,收获更大的成功。下一步,文化与传媒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同学们细化个人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引导青年学生把准时代坐标,勇担时代责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来源/媒体记者部 刚铭燕

文字来源/媒体记者部 姜伟

本网编辑/融媒体中心 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