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恩施州国际铁路旅行社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18日,为了精确掌握市场对于英语专业人才的需求并扩展毕业生的就业途径,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系对恩施州国际铁路旅行社进行了详细的用人单位需求调研。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恩施州国际铁路旅行社总经理庄飞艺的热情接待,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系主任吴珊及教师赵怡参与此次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庄飞艺总经理向调研人员展示了旅行社的运营环境、规模、办公设施以及企业文化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待遇、福利政策及英语导游职业发展的现状。她强调,目前公司迫切需要具有高尚的思想道德品质和强烈自主学习能力的员工。与此同时,吴珊详细介绍了文化与传媒学院概况、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学科专业发展前景。双方就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就业、对毕业生素质与能力的需求及毕业生职业观念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对话与探讨。

此次访问不仅增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交流和联系,明确了合作意向与培养目标,且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文化与传媒学院将积极整合和利用校内外资源,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策略,并通过联合教研、培训等多种方式,积极探索协同育人的新模式,以期培养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英语专业人才。

编辑/姜伟 审核/贾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