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逐梦前行——文化与传媒学院 2025届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4

本网讯(记者 蔡子琴 刘昕)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调动2025届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3月24号晚7点,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5届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帅主持。

会上,就业中心副主任高嵩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从理想信念、人生追求、专业成才、职业竞争等方面鼓励同学积极投入考研行动,志存高远,勇攀高峰。教务处刘亚函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有关海外硕士项目。西南大学在读博士张菀学姐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讲解了何为有意之事。湖北民族大学在读研究生谢均晗学姐从个人情况、考前准备、分科复习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向我们分享了一些考研经验。

“夙夜在学,在知识的海洋上冲浪”。大会的最后,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通过回顾我院近三年考研成果,做出总结向大家分享经验,他说到“考研之路充满挑战、任重道远,但你们并不孤单,我作为过来的长者,愿意和我的同仁们一道,在黑夜里为大家点燃一一盏盏灯,在歧路上上为大家插上一个个的路标。”

“山有顶峰,海有彼岸”,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不能到达,希望我院莘莘学子均能在考研这条长河中顺利抵达彼岸。

文字来源/媒体记者部 蔡子琴

图片来源/媒体记者部 刘昕

编辑/姜伟

审核/谭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