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 文化与传媒学院锋潮行动答辩

发布日期:2024-03-25

本网讯(记者 左钰荣 李奕菲)新时代,新征程。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精神,不断壮大青年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3月25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锋潮行动答辩会。

本次答辩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每个班分别派出一位选手代表进行答辩。答辩过程分为三个步骤,分为选手陈述、答辩组提问、回答问题。在答辩过程中,选手们就雷锋精神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并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本班级雷锋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活动成果。评委们对各个班级的活动内容与形式进行了肯定,并根据活动中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同志的热情,也激励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去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希望雷锋精神能够在大学生青年群体中更加璀璨耀眼,为社会带去更多的温暖。

图片来源/媒体记者部 李奕菲

文字来源/媒体记者部 左钰荣

编辑/姜伟

审核/谭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