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晏慧敏在恩施州履行社会责任优秀自媒体评选中荣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0-07-05

    网络、舆情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业内人士的辛勤付出。据悉,2018-2019年度恩施州履行社会责任优秀自媒体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我院16级汉语言专业晏慧敏同学负责的“晚安恩施”自媒体荣获履行社会责任优秀自媒体。

    78F90

    优秀自媒体公示

    9ADC0

    曾发布的稿件截图

    晏慧敏,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及校青年传媒中心主席,爱好摄影和旅游。同时,始终坚持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以下是晏慧敏的个人经历:

    2016-2017年度:班级综合测评第一、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文化与传媒学院摄影大赛三等奖。

    2017-2018年度:班级综合测评第二、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2018-2019年度:班级综合测评第一、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年度:优秀毕业生

    大四期间在共青团恩施州委实习,负责“青春恩施州”相关账号宣传工作,其中单条抖音点赞量达160万。

    实习结束后进入湖北映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政务新媒体),已签订就业合同,因工作认真负责,现担任主编一职,主要负责公司运营管理。

    DC63C

    个人生活照

    每一个人的优秀和成功都是在背后默默付出辛苦和勤奋,我们要向每一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