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心系学生,公寓工作无小事】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消防安全大排查暨领导进公寓慰问学生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安全意识,11月24日下午,由学院学生科组织,邀请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万鹏等学院领导前往学生公寓看望同学们,并就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常规检查。

学院老师们前往学生宿舍

院长万鹏与丁立杰老师同学生就考研升学进行指导

学院老师们前往学生宿舍后,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院长万鹏询问同学们考研备考情况,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深入了解同学们的业余爱好、爱看的书籍,告诫同学们切勿沉迷于游戏,要以学业为重,同时还关心同学们在公寓方面的服务是否全面等。最后,万院长就宿舍用电安全问题、寝室卫生环境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一定要遵守校纪校规,严禁使用违禁物品,永远将人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要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疫情期间多通风,勤消毒,避免出现细菌滋生等问题。

院办主任兼学生科科长郝春梅老师了解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

分管团学工作专职辅导员何乾宇老师对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李丁一同学表示:学院领导下公寓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带给学生的温暖,更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更是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具体工作中充分贯彻“以父母之心育人”理念的重要体现。

图片来源/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杨苏红 文化与传媒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 鲁婷婷

文字来源/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贾兵

策划/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编辑/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谭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