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暖冬行动|关爱流浪动物,爱心善举共传递】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救助流浪动物公益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14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救助流浪动物公益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向婷 吴珊) 为呼吁更多的人来关爱流浪小动物,让生命不再流浪1114下午,由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组织,文化与传媒学院英语系专职教师向婷带队,协同恩施州小动物保护协会、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保卫处、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对我校校内流浪小动物开展救助活动。

 

恩施州小动物保护协会

据悉,向婷老师通过同学们了解到我校有许多流浪狗后,及时与恩施州小动物保护协会联系,经多方商讨,为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与流浪动物的生命健康,决定流浪动物进行救助。在我校周边树林、草坪等地寻找到了多只流浪狗。在对流浪狗狗进行了简单的健康检查后,由恩施州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带往狗狗们的“新家”。据工作人员表示,狗狗们到新家以后,会第一时间安排体检,根据狗狗的健康情况一对一实施救助保护。

 

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与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交流

 

恩施州小动物保护协会救助流浪狗

 

恩施小动物保护协会救助流浪狗

经过此次活动,深入调查了解了校园流浪动物的生存环境,但仅靠部分人员的力量远远不够,在此,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和恩施州小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呼吁同学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学会关爱流浪动物,学会善待生命。

注:有意捐款或领养浪流小动物的爱心人士可联系恩施州小动物保护协会,所集筹款将用于救助流浪动物的安置费、狗粮费、相关治疗、绝育、驱虫等各项支出。

联系人:恩施州小动物保护协会 李湖  13886766662(微信同号)

                             13986863488

图片来源/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何程程 易歆语

文字来源/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许瑜 秦清熊

策划/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编辑/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谭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