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整装待发: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团学融媒体公寓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7

(通讯员/谭林峰 何乾宇)2020年11月16日,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学融媒体公寓启动大会在至善楼阶梯教室成功召开,此次大会旨在为新老成员树立目标,指引方向,并促进院属四学生自律组织的交流与协作,推动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改革和院属四大学生组织发展

学生组织老干部发言

 

院属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谭强强发言

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公寓管理委员会等四大学生组织老干部代表有序上台发言,从工作成绩、工作反思、工作规划等三个方面出发,向所有学生干部剖析了组织发展中的亮点和不足。

学生组织新干部发言

 

融媒体中心考核期干部段媛娟发言

随后是新干事代表发言,分别是团委黄紫怡、学生会王梓潼、融媒体中心段媛娟、公寓管理委员会范移琼四位考核期新干部发言。各位新干部表达了对自己能够进入院属学生组织,投身于服务同学,提升自己的有益行动中的欣喜之情,让我们看到了一种积极与热烈的情怀,我们坚信他们能在组织中找到真实的自己,为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增添新的色彩

老师代表进行会议致辞

 

文化与传媒学院分管团学融媒体专职辅导员何乾宇老师发言

指导老师何乾宇老致辞,何老师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首先就要树立危机意识,始终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戒骄戒躁,不断进步,不断追赶,由文传人的奋斗而进化为文传院的奋斗另外,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的初衷是服务同学,我们要始终认清楚自己的位置,坚守住自己的初心,真正做到于同学有益,于学院有利最后何老师表示希望我们广大的文传学生干部能练就过硬的本领,从本质上提升自己,不退缩,不胆怯,一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文化与传媒学院分管公寓工作专职辅导员唐菡老师发言

    分管公寓工作的唐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经典名言,与各大组织共勉,希望各大组织能够携手并行,互相鼓励,互相关怀,互相支持,将全部力量拧成一股绳,推动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科科长、团总支书记郝春梅老师发言

最后,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科科长、团总支书记郝春梅老师作会议致辞,郝老师指出:态度决定高度,院属四大组织的学生干部都要保持高度良好的工作态度,树立坚定的目标,并始终为之努力。郝老师还指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青春时光,珍惜在校的每一天,时间就是智慧,愿我们所有人都能积攒这种智慧,并在未来运用到生活中去。

 

出席会议老师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科科长、团委书记郝春梅老师、文化与传媒学院思政辅导员何乾宇老师、唐菡老师、陈晓青老师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公寓管理委员会等四大学生组织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文化与传媒学院2020年团学融媒体公寓工作启动大会圆满结束,我们坚信今天的付出必将迎来明天的硕果,也更加相信文化与传媒学院的明天定将越来越好!

 

图片来源/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易歆语  杨苏红

文字来源/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曹娟 谭林峰

策划/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林峰

审核/何乾宇 郝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