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 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2020年考研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2020年6月15日、16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开展了以“考研梦想,上岸助航”为主题的2020年考研分享会。除学生外,我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丁立杰老师、团学及融媒体指导老师刘聪老师也参加了分享会。

据悉,该分享会分为汉语言和英语、广编两个专场,且分别邀请了各个专业的优秀考研生代表来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15日晚是汉语言文学专场分享会。会议邀请到了陈世文学长、余星学长、王静学姐、胡迈学长、唐运芳学姐这五位考研生代表为大家进行分享。五人从跨专业考研、学硕与专硕、双少、其他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多层次与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交流。

16日晚迎来了英语、广编专场分享会。该会由谢桥、司宇和冉春福学姐为大家进行考研经验和心得体会分享。三位从考研过程中将要面对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为了能尽可能地解决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会议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同学们在聊天区提出问题,由考研上岸的学姐学长们为大家答疑解惑。

会议最后,丁立杰老师和刘聪老师对我院有考研意向的学子们进行了鼓励。丁立杰老师讲到,我院共20名考研生成功上岸,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也看到过他们备考时想要放弃时的样子,但是他们都坚持下来了,希望大家也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念;刘聪老师也送给大家这样一句话:“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至此,文化与传媒学院2020届考研分享会已圆满结束。文传学子将发扬学长学姐们身上的坚持不懈、自信自律的精神,步入下一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