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湖北省高校“生命·战‘疫’”书评影评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6-14


6月12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的以“生命,战‘疫’”为主题,鼓励大学生笔耕思考、增加思想厚度、助益未来发展,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进一步推进高校阅读推广工作的湖北省高校“生命·战‘疫’”书评影评大赛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学子吴澳琦的作品《尊重生命,敬畏自然》荣获湖北省书评大赛影评类二等奖。






    


 





  吴澳琦,文化与传媒学院19级汉语言3班学生,平时就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热爱观察生活、记录生活。他说:2019年年末新冠病毒突然席卷而来,国民原本正常的生活迅速被阴影笼罩,我的心中不禁产生了很多疑问:为什么会产生新冠病毒?新冠病毒又为什么会传播如此之快?带着这些疑问,我看了无数新闻报道,又查阅了以往非典、鼠疫、霍乱等旧疫情资料,然后写下了这篇文章,并向湖北省高校“生命·战‘疫’”书评影评大赛投了稿件。最终作品获奖我是十分欣喜的,所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继续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写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