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 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 暨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3

本学年度已接近尾声,为保证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6月12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以“青春接力,薪火相传”为主题的2020-2021届团总支、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暨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我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丁立杰老师、学生科科长郝春梅老师、团学融媒体指导老师刘聪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青媒主席团成员及各二级学院组织代表应邀参加大会。

会议议程共有十三项,全体成员奏唱团歌后进入到第三项观看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学工作回忆录环节。在过去的一年里,团学成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充当了上下衔接的桥梁,为学院的工作开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随后,由张秀梅、张国航和向红荣同学分别宣读团总支第五届任职人员名单、学生会第五届任职人员名单和融媒体中心第一届任职人员名单。

宋金山同学和熊靖辉同学作为团总支和学生会老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二人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新一任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期冀:望大家能够将文传精神发扬下去,总结经验,勇于创新,一起奔赴新的起点,一起描绘文传的美好蓝图。

张秋雨、包芮、谭林峰同学作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三人纷纷表决心,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工作,同时也对往后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设想。其中,谭林峰介绍到,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是院级学生组织,致力于学院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的宣传报道以及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同时也是学院对外交流的综合媒体平台。

大会最后,刘聪老师讲话。首先,对各位老师及各学院代表成员的参会以及文传各组织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向大家讲述了对主题“青春接力,薪火相传”的见解,指出学生组织是一个服务性组织,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既是承前启后又是开拓创新的一届,望大家能够在新的形势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使得文传团学、融媒体提升到新的发展平台;各个组织要向其他组织虚心学习、相互借鉴;每位成员应当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自勉,以勤劳诚恳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最后,刘聪老师作为团学和融媒体指导老师也表下了决心,今后将会加强团学及融媒体的自身建设,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校园。

至此,文化与传媒学院2020-2021届团总支、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暨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各位成员都将踏上新的征程。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