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中共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2

本网讯(记者 谭林峰)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壮大和发展党的队伍,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2日在图书馆604党员活动教育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支部书记杨曼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会,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立杰到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开展,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出席的党员并宣读会议议程。

本次大会共有五项议程:

1.确定本次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

2.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其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工作等情况。

3.支部委员会介绍该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4.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是否接受该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

5.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现场投票表决。

大会上,各发展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再接再厉,不断向老党员学习,发挥自身长处,改进自身不足,为如期按期转而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杨曼代表党支部对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组织上和思想上都入党。

最后,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为他们带上党徽,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立杰带领到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扩大了支部力量,增添了新活力,而且也借此会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谭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