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5

本网讯(记者 陈范)3月是雷锋月,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24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文化与传媒学院2022、2021级学生于校园内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锋潮行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此次“锋潮行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文化与传媒学院各班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的活动,收集捐赠旧衣物、雷锋精神主题诗朗诵、学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和表演弘扬奉献精神的小品······在校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通过参与多种多样的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

“锋潮行动”提升了学生们的人文素养,传承了雷锋同志艰苦朴素、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促进了同学们思想觉悟的提高。雷锋精神已经在同学们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无私的雷锋精神,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编辑|陈范 图源| 许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