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锋潮行动”团日活动答辩

发布日期:2022-04-01

本网讯(记者 罗池)3月31日晚6点30,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主办了锋潮行动团日答辩活动,活动邀请到了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万鹏,学生处处长助理张东,校团委朱帅老师,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郝婷老师和学生科辅导员何乾宇老师担任评委。

老师们在认真听着汇报

为庆祝第60个雷锋日的到来,我院将学习雷锋活动与团日活动结合,于3月开展雷锋月主题活动。用举办 “锋潮行动”的方式弘扬雷锋精神,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并于活动结束之后举办答辩会验收活动成果。

此次答辩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派出一位答辩人进行汇报工作,答辩人们分别从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如何将活动内容与雷锋精神契合,活动的安排,活动的宣传,活动的过程,活动的总结与反思等方面进行讲述。答辩人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还会对其进行提问,并提供相应的建议。

答辩选手风采

根据答辩人的汇报内容,评委们打出对应的分数进行汇总,最后答辩胜出的有六个班级,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并与各位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代表获胜班级学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学生们都十分积极的参与了这次活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活动设计上,内容多样且丰富,充分体现了我们文传学院学子的风采和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学生处张东老师这样评价。

(编辑|罗池 图源|龚雨欣 吴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