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系顺利召开2021年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6

(通讯员 吴珊 杨淳予)本网讯,2021513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系在至精楼114召开2021年春期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全院英语专业班级班长、学习委员等12名学生代表参会。外语系主任吴珊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上,外语系主任吴珊就本学期外语系教学工作向同学们做简单介绍,表示外语系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不是以教学目标为唯一检查标准,同学们在课堂、在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感受也是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重点。

学生代表们在吴主任的带领下,畅所欲言。从教学设备、课堂考勤、课程设置、学科竞赛、教材编排等方面提出二十余条建议或意见,希望通过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切实改善同学们在课堂学习方面的感受。

外语系主任吴珊就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疑问逐一解答,对于无法现场解释的情况表示会加强管理,逐级上报,为同学们争取更好的教学设备,改善同学们的学习体验。

会议现场


/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谭林峰

/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系

策划/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编辑/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熊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