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教学成果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专家组莅临我校

发布日期:2018-06-23

华中师范大学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翻转课堂”

实践指导

专家组与我校老师进行学术交流

为实践新兴教学模式,继教师国培示范后,我校陆续开展“翻转课堂”试点教学。4月12日,专家组洪早清教授一行与我校教师代表在图书馆7楼2号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

会上,我校教师代表提出在教学实践中“翻转课堂”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遇到学生自觉性不足、硬件设施不够等实际问题。洪早清教授表示,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对教学方法进行适当改进,做到因校适宜,因材施教。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来到至善楼Y510教室旁听杨凡老师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开课。洪早清教授表示,此次公开课突出教学重点,对案例的分析十分准确恰当,在教学技能技巧上做到了充分创新,是“翻转课堂”试点的良好开端。

据悉,“翻转课堂”在国内属于探索的阶段,我校于2016年派遣教师赴华中师范大学学习该课堂的上课模式,目前我校已开始进行试点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