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21 “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1-10-16

本网讯(通讯员:吴珊 朱茜)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2021年10月16日,我校于图书馆407教室成功举办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大赛初赛。

据悉,外研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在1997年创办,是全国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和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 “外研社杯”写作和阅读大赛是其旗下主打的含金量极高的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各大高校都会精心培训和选拔优秀学生参赛,具有一定的权威性、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也是目前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

“外研社杯”英语大赛初赛现场

此次“外研社杯”比赛由湖北恩施学院教务处主办,文化与传媒学院承办,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初赛分别在10月16日9点和下午2点于校图书馆407教室举行。 “外研社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统一采用线上答题比赛的方式进行,在初赛中每位选手都聚精会神,字斟句酌,坚持诚信做答。

“外研社杯”英语大赛初赛现场

“外研社杯”英语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实现梦想的平台,对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和应用能力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在校园里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化与传媒学院将继续创设多元化的比赛平台,培养和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激励我院学子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图片来源/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文字来源/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陈范

策划/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编辑/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谭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