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教学成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深入海南走访慰问18级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1-12-13

本网讯(通讯员:黄曦瑾 丁立杰)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院外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实习指导工作。11月29日至12月3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丁立杰老师、学生科辅导员黄曦瑾老师赴海南文昌市海之南外国语实验学校、保亭海之南外国语学校、保亭海之南实验学校、五指山市杜郎口实验学校等四所实习基地就实习基地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当地18级实习生进行了慰问走访,并与实习地负责人、实习生指导老师及实习生开展了深入座谈。

与实习基地校长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老师的到来,使实习生们倍感激动和亲切。座谈会上,他们踊跃向在座的领导老师们汇报了三个月以来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对实习学校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和生活环境表示了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多学多看多听,服从管理,尽全力完成实习任务,为学校争光。并对实习后期个人需要提升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与归纳,明确了目标与方向,阐明了个人的决心。实习基地校长及指导老师对我院18级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院实习生专业基础扎实、学习积极主动,并对实习生们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指导老师对实习生表现予以高度评价

实习生对个人实习情况进行发言

丁立杰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

丁立杰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实习生们和实习学校领导及指导老师的发言。她首先代表学校、学院对实习单位给实习生们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实习单位在工作、生活上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其次,她对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取得的进步与收获表示肯定,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要注重教学反思的积累,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为下一届实习生做好旗帜当好标杆;

二是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考试的关系;

三是要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认真、细心,有耐心、有责任心的老师。同时嘱咐实习生们在外与学院保持紧密的联系,有任何情况及时反馈。

座谈会后,我院丁立杰副院长、黄曦瑾老师分别与各实习基地校长、指导老师和实习生们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黄曦瑾

文字来源/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 黄曦瑾 丁立杰

编辑/湖北恩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 陈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