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教学成果 > 正文

立足教研 凸显亮点┃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系顺利召开教研室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本网讯(通讯员 谭林峰)为了加强教师的业务水平,提高课堂效率和教学质量,2022年4月28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系教研室会议在至精楼208顺利举行,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系主任吴珊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商讨英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英语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安排论文各项事宜”“安排教务相关工作”等三个方面展开。

教师们在认真看英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对英语专业本专科人才培养提出大量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促使人才培养同专业设置、教育教学紧密联系,协同合作。

老师们在讨论

会后,外语系主任吴珊为各位莅临教师送上精美的纪念品,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在外语系教育教学工作上再创辉煌。

本次教研会议的召开,即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气氛,又使外语系教研组工作向着科学、务实、有效的方向顺利发展。

(编辑|谭林峰 图源|外语系)